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浙江又一家!漫步诗画间,大金NEW LIFE STATION温州展厅正式开业

2022年01月18日

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悠久的温商历史与丰饶的物产资源,造就了温州这座如诗如画的东方鹿城。

 

作为大金在浙江布局的又一家展厅,大金温州展厅的开业吸引了众多大金经销商代表到场,共同见证大金在温州正式扬帆起航。

 

品质大金,空气体验


bbhy2ks5a5phwppzamj3bxg3e4nv5at4.jpg

作为东南沿海最早发展经济的城市之一,温州的用户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一直都走在前列,对于空调的体验也拥有更多实际的要求。大金温州展厅的开业,意味着大金对华东布局再次加码,加大浙南市场的战略布局,继续扩大大金在浙南市场的行业及用户影响力。

家庭舒适空气打造是系统化工程,大金想要给予客户看得见、摸得着的空气体验,把温州展厅打造成与用户充分交流需求的场所,通过为用户提供空调、新风、地暖一体化的空气解决方案,让用户在这里能够发现空气的答案。

kf4hcc3nmzwbn8vhwm7wyepqez8vkrq8.jpg


大金温州展厅“温湿平衡”体验间

 

因此,在大金温州展厅湿度体验间,用户可以通过热带环境及热带植物景观置身于高湿的环境中,感受高湿与除湿后带来的不同体感,同时也可感受现场模拟的自然环境条件,对马路声音,风声,图书馆声音与大金空调室内机声音进行对比,让用户感受到更真实的体验。

xt49jw94us992a6fyrnqqxaxz59qy7ed.jpg


大金温州展厅3D气流体验区

 

人文大金,诗画呈现



ysgapm3yf6m5j2pxev583mc7gwak2wjk.jpg

大金温州展厅文化墙

温州展厅的文化墙以温州雁荡山的等高线为载体,画面贯穿温州的标志建筑,以行云流水的展示方式,从形态上贴合气流的特性,寓意大金用空气创造答案,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场合不同用户的空气需求,同时印有温州江心屿上著名的宋代文学家王十朋赠予的对联“云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潮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消”,不同的念法有不同的意境,正如不同的用户对于空气需要不同的体验。

x4hsx588djrvg8mdwxt4cdygady3fg49.jpg


bsry4qe6zced3cs8b5za9kqcbuwhn2ck.jpg


n438nebddtba6zzs4w56pvh3nctv2rjw.jpg

大金温州展厅样板间

温州展厅的建设十分重视文化体验,这也符合温州人对于家的想象——风格低调却底蕴深厚,为满足温州人心中“幸福的家”的概念,大金温州展厅样板间的设计也从细节入手,希望让每个空间里都充满大金的温度。

 

舒适大金,服务展现



ffz4p9e76vy9h6rd98hghbyrbgc9vpdp.jpg

除了为温州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大金也十分注重服务的品质,舒适系统市场发展至今,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也早已不只是冷暖的要求,后续的使用服务更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在大金温州展厅,用户能够了解到大金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商用楼宇方面先进的VRV 智能空调系统服务、AR技术与BIM技术。

 

大金自1924年创立至今,一直关注于用户体验,为了让用户能够真实感受到大金带来的幸福空气,大金在全国开始建设DAIKIN NEW LIFE STATION生活体验馆,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武汉、南京、无锡、苏州、合肥、青岛、沈阳、温州……12个城市陆续被DAIKIN NEW LIFE STATION点亮,未来,大金也将继续在中国点亮一个个城市与一个个幸福的家,用空气创造幸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