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大金荣获“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实力再受认可

大金荣获“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实力再受认可

2021年01月28日

岁末年初,各大媒体平台为表彰杰出品牌做出的贡献纷纷出炉各类表彰奖项,其中大金空调因优异的产品性能在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调研评选活动中荣选为“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

本次评选由配合公共招投标市场、优化采购商和供应商进行全球性贸易的权威电子媒体机构、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而应运而生的专业招投标平台中国采招网主办,平台覆盖多项国家财政性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此次获“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也是大金首次受到行业认可,是具有品牌意义与价值的荣誉奖项。

经过近三十年深耕中国市场,大金空调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特别是关键核心零部件均实现自主研发生产的中央空调品牌,从大金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来看,在中国规模最大的商用、家用空调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上海和苏州,并已实现大金家用空调大部分零件自给自足,也因此赢得了采购方长久以来的信赖与认可,得以服务众多公共交通、医疗教育等大型工程项目,并持续不断地为大型项目输送大金丰富的产品线路及夯实的服务保障。

在国家助推新基建的大环境下,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成为大型工程项目采购的先决条件,得益于灵活先进的生产模式和完善严谨的质检模式,大金的多联机产品能够始终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能。除此之外,大金也着眼于大型工程项目空调的全生命周期,专业的配套服务让采购单位能够拥有安心的售后保障。

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绿色采购政策”持续优化,能够提出更好的节约资源方案和保护环境要求的产品越来越成为采购的风向标,而大金在空调领域不断获得国际国内多个权威节能环保奖项,积极升级新国标新能效产品,同时不断探索节能新方向,这也成为大金能够获得青睐的有力注解。

随着新经济格局的推动,以及国内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大型工程项目也将进一步深化低碳转型,对选购品牌也会提出更高的“绿色”要求,同时采购目的也将从单纯的产品选择进化到挑选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这对大金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契机,大金所提出的“综合空气解决方案”将会是未来大型工程项目的有力保障,大金也将继续以空气技术革新为基石,不断提升产品的节能性,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属于大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