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大金专属服务特辑:当我设计整屋全景内装VR时,我在设计什么

2020年12月29日

毛坯房能够顺利入住,过程中少不了错综复杂的装修难题,“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前期设计图阶段更是要合理规划,否则就会让今后的生活体验频频出现不愉快,而中央空调涉及到的管路分布和产品布局设计,需要懂户型和懂设计的专家才能充分驾驭。

对此,大金为用户提供专业的VR设计服务,让正在选购空气产品的消费者快速获取专属的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动线图及效果图。


nsr6cqa5f65hd2rh2q3wu88bz6jbgbwz.jpg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整屋全景内装VR设计师-刘老师

大金服务宣言:整屋全景内装VR呈现,个性化定制空气解决方案

关键词:隐藏式设计、家装宝藏、服务、VR新技术


【关注点1:整屋全景内装VR的优势在哪里?】

整屋全景内装VR通过VR建模3D全景的展现形式,将用户的户型图与中央空调产品的入户设计进行精准匹配,可以让用户更加直观的看到产品入户的效果,帮助用户理解家用中央空调产品,易于用户体验产品结合内装立体场景的效果。

 

【关注点2:用户为什么需要整屋全景内装VR?】

传统数据表格的展现形式并不能给用户一个良好的实际体验,大金借助数字化VR技术,让客户直观欣赏到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安装之后的效果预览,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大金的空调产品,同时在空调设计之外,我们也会帮助更具用户的户型提供基本的内装搭配参考,让用户理解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之外,也能更好地理解整个家庭的空间生活。


r3xcvnpnqpftbnan72gn4pu8n3kyrg95.jpg

f8evrc38ffdsgtguhshqq6fev6y8sn4v.jpg


【关注点3:绘制一套满意的VR设计方案,具体需要几个步骤?】

第一步:用户提供户型图。用户提前向天猫客服提供户型图和基本信息,只需要预约到店时间,设计师会提前准备好最终的VR效果图向用户进行讲解;用户在现场提供户型图,设计师也会在45分钟内绘制好VR效果图,在此期间用户可以同步跟随展厅体验官现场感受大金带来的空气体验;对于未能给到户型图的用户,设计师会根据用户情况选择成功案例进行分享,在用户下次提供户型图的时候再进行绘制和方案制定。

 第二步:了解用户生活喜好。当用户对大金的产品有了一定的认知之后,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和产品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第三步:绘制VR设计图。在该阶段,设计师通过绘制的吊顶布局、产品模型、摆放位置,和用户进行产品的展示和互动。比如,在客餐厅区域,我们会询问用户的吊顶情况,并介绍大金灯槽机及下出风口的优点;在卧室区域,我们会考虑到出风口与衣柜的处理,也会避免在床头亦或是床尾安装进行安装;在卫生间、衣帽间、厨房等区域,我们也会实际考虑到各自除湿、除异味、自清洁等功效,让家庭每个空间都可以享受到品质的使用体验。此外,我们也会根据产品在家中的布局,合理设计一些基础的软装家具进行搭配,供用户参考。


vyehtdwyhdpuzy9gyy32ktqbj7v6p84y.jpg

waxzwwpgnyeqtrbrj2jnvzybk862vceq.jpg


第四步:安装交付环节。当用户敲定产品和设计方案时,用户和经销商负责人沟通交付细则,即可联系专业施工技术人员进行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我们也会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有关于设计修改的辅助工作。

 

【关注点4:对即将到店的用户们,你有没有一些话想跟他们说?】

其他的家装设计师更注重硬装和软装的效果,他们一般很难事无巨细的考虑到空调的合理布局,这就需要大金VR设计师借助现代的工具为用户出谋划策,大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空气解决方案所见即所得,借助设计师的双手,让用户可以预见未来的舒适生活。


【结语】

从售卖产品到售卖空气解决方案

大金运用新技术去应对当下数字化变革

通过VR设计个性化展现的形式

帮助用户极速获得专属定制空气的极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