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致敬奋斗 传承匠心 | 大金空调刘紫剑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其他标题:为大金人点赞!大金空调上海分公司刘紫剑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2月03日

12月2日,2015-2019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会召开,数百位上海市优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接受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的荣誉表彰,其中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营业副总经理刘紫剑荣获2015-2019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每五年开展一次的“上海市劳动模范”评选工作旨在表彰为上海市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作为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营业副总经理,刘紫剑自1998年进入大金以来,秉承大金空调所提倡的“不断挖掘用户下一个需求”的服务精神,深入空调市场一线,同时在大金总部的资源支持下,开发出了一大批有实力、有潜力的核心经销商队伍,为社会源源不断地创造价值。



 

这与大金空调所提倡的全球一体化的团队精神密不可分,在销售层面,大金一直倡导各部门联动,面对面了解客户需求,以便更好的应对市场变化,提前布局市场,并打造大金独有的销售模式,在这一套理论与实践的指导基础下,刘紫剑带领的上海分公司销售团队在六年间的年销售金额翻了7倍,为上海市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经济价值。

同时据了解,这是今年继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后,大金人再次受到市劳动模范表彰。作为一家以“不断开创中国空调文化”为目标的企业,大金空调始终贯彻“以人为轴心”的经营理念,并以人作为行动原点,培训出一批批具有创新精神的“大金人”,积极为地区社会发展做贡献。此次接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劳动模范”,彰显了大金对于工匠精神的孜孜追求,也展示了大金坚持不懈提高企业员工专业知识技能与创新精神的行动力。

近年来大金屡获殊荣,先后斩获“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奖”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大金空调始终以“创新”为目标,打破技术壁垒,推动变频文化变革,开创全新空调形式,重新定义空调文化,为创造理想空气而奋进,世界的大金,正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