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大金专属服务特辑:体验即兴趣,首席展厅体验官有话说

大金专属服务特辑:体验即兴趣,首席展厅体验官有话说

2020年11月30日

有的人,在网上逛着逛着就消失了,不是说他们不喜欢买买买,而是看不见摸不着的那些东西,着实很难立马就剁手下单。尤其家用中央空调这样非“即买即用”的产品,需要根据家庭内装实际情况进行专项定制,更是在选购的过程中给用户加了一道门槛。

对此,大金为在电商平台选购的用户提供了线下展厅的1对1顾问服务,让正在选购空气产品的消费者可以收获专属的空气解决方案,同时在展厅体验中感受大金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品质。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首席展厅体验官-郑老师

大金服务宣言:11展厅顾问服务,提供专业的空气解决方案

关键词:私人顾问、专业老师、展厅活地图、服务、体验


【关注点1:展厅体验官是一个什么样的工作?】

了解用户生活需求,用专业的提案和设备为用户解决空气困扰,这是展厅体验官一项非常重要的使命,从售卖空气产品到售卖空气解决方案,展厅体验官在1对1接待用户的过程中不断深入解读用户的需求,带领他们亲身体验大金空调带来的舒适空气生活,让用户可以从满意产品到满意使用,最后满意生活。

【关注点2:我们怎样和用户进行1对1的展厅顾问服务?】

展厅体验只是一小步,我们希望通过在展厅体验的过程中,更好地和用户拉近距离,帮助用户将展厅的真实体验复制到现实家庭。实际证明,在展厅1对1服务的过程中,我们逐渐会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顾问管家,他们在离开展厅之后也依然可以和我们进行对话交流,不论是家中内装格局的改造,还是空调产品的各项使用维护问题、售后的咨询等等,我们都可以力所能及的进行解答和帮助。同时,我们也欢迎在到店选购空调之外,和我们一起共享交流设备施工的进度和注意事项,全方位为用户提供顾问服务,体验到“大金=放心”。


【关注点3:全国各大展厅可以为用户提供怎样的服务和功能?】

展厅除了让用户看到真实的产品本身之外,还可以帮助用户体验到现代舒适的空气生活。我们可以在展厅的样板房空间中体验大金中央空调真实安装后的场景空气效果,且随手打开手机就能体验到金制空气APP的各项功能。展厅特别打造了空气体验舱,聚焦解密空气去进行沉浸式体验,总之,从点到面,大金希望全面立体地为用户提供一个崭新的体验平台。

因此,借助大金发展近百年来的雄厚的经济实力及技术实力,在中国地区特别自建了十家展厅,由大金中国的官方员工独立运营。希望通过展方直面消费端,了解市场和用户需求,及时提供空气解决方案,并且创造更优质的空气产品。



当然,大金的各个展厅并没有完全复制,大金切入各个地区的用户生活习惯和需求,展厅体验官也会围绕各地特色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功能体验和解说,大金展厅希望聚焦用户的所需所想,通过专业的服务去打造大金空气专家的地位。

【关注点4:那些没有机会到展厅体验的用户,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对于没有办法来到线下展厅的用户,我们也提供1对1云展厅服务,通过网络连线的形式进行远程交流,帮助用户了解大金的产品功能,了解自身实际的生活需求,并及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关注点5:对即将到店的用户们,你有没有一些话想跟他们说?】

大金希望在消费者选购家中空调的时候,不需要带着想象去猜测产品,不需要带着困惑去理解空调、新风、地暖,而是真正从了解和体验开始,去亲身感受大金全程服务带来的无忧、快速、高效和愉悦。

同时,我们希望不断升级展厅,让大家拥有更好的选购体验。精准定制专业的空气解决方案。

 

NEW LIFE STATION展厅作为大金品牌方自建展厅,

希望通过11交流与沉浸体验式的会客方式

确保服务的专业能力。未来,展厅的数量和规模也会越来越大,

覆盖的功能和地域也会越来越广,大金相信,

真实感永远比想象更重要,通过体验找到空气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