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大金荣获“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一星”的殊荣

2019年12月20日

日前,在沪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上,大金空调发布的《大金中国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荣获了“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一星”的殊荣。


ucfvk4cew564g73645x6rvqw3msse4vd.jpgj3dvyx8bpnds26qnh8t6zhey9tkwxxaz.jpg

 报告作为反映企业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的载体, 2015年至今大金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区责任报告。

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家兼《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杂志的于志宏社长如此点评大金2019年报告,大金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探索前行、不断成长,将可持续发展与事业拓展有机融合。  

报告“有高度”-大金集团制定了环境愿景2050规划,提出充满野心和挑战的环境目标,从价值链出发,开展CO2削减行动。

报告“有温度”-透过讲述内外部利益相关方在生活或工作中与大金中国“邂逅”的故事,解读大金中国对于研发创新、匠心传承、绿色发展的执著追求,令读者感受到了大金中国“金属外壳”下那颗有“温度”的责任之心。

报告“有深度”-从空调产品本身出发,前瞻性地站在全生命周期的视角思考,通过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全过程科学监控,在管理制造端降低环境影响的同时,在最终提高市场用户的使用占比,创造出更适应中国用户使用需求和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优质环保产品,为世界带来美好的同时,尽可能削减环境足迹。

了解更多报告内容,可点击大金官网下载

https://www.daikin-china.com.cn/aboutus/csr/

   或通过关注【大金空调中国】的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2019报告。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

从报告结构参数、技术参数和主体参数等16个方面对报告进行定位和分类,从结构完整性、内容实质性、绩效可比性、报告可信度、报告可读性、报告创新性等六个维度对报告进行系统评估和研究。该体系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与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