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大金空调入选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

2017年02月12日

        日前,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大金空调成功入选,位列榜单第484名。

 

       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都会评估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并在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500强”报告中列出最具价值的品牌。在今年的评选中评选维度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推广活动、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榜单同时也考虑到了品牌未来收益的归属。

       作为一家拥有九十余年历史的世界著名空调企业,大金空调能成功入选“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大金的充分肯定及认可。自1924年成立以来,大金空调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空调专业企业,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凭借多年来在空调领域技术的积累,大金不断为全球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舒适节能空间。从家庭、办公楼、店铺等日常生活空间,直至工厂、圆顶球场、机场等大型设施以及医院、餐饮店等特殊环境,推动行业新潮流的大金空调提供适合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未来,大金将继续秉承“唯有品质卓越,才能保持领先”的理念,始终以发掘客户的 “下一个需求”为己任不断为全球的用户和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